金融与投资学院与粤普再贷公司开启校企战略合作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赋能校区高质量发展,5月25日,粤科集团旗下粤普再贷公司刘卫东董事长一行走访金融与投资学院,共同座谈,开启校企战略合作。刘卫东董事长一行成员有,粤普再贷公司:副总经理朱志钊、董事会秘书曾晖、战略部总经理周德邦、业务部门负责人关竹、李薇菁。粤科集团:战略管理部副总经理伍文浩、党群人事部肖冬禹。金融与投资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会议。

金融与投资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佩仪对刘卫东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融与投资学院的情况。颜佩仪介绍,金融与投资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为广东及华南地区金融机构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受到了金融机构的普遍好评。希望和粤普再贷公司的合作能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完善校企合作培养体系,从而帮助我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金融与投资学院院长项后军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感谢粤普再贷公司对金融与投资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期待与粤普再贷公司通过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合力培养高层次、复合型的创新型人才,实现产教融合的良性互动。

刘卫东董事长充分肯定和赞扬金融与投资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和实践。刘卫东介绍,粤普再贷是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科集团)旗下子公司。粤科集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企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创投机构之一,也是国内首家省级科技金融集团、全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科技金融平台。粤普再贷是2020年12月24日正式获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组建的省级小额再贷款公司,公司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辐射效应,在促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会上,双方还就开展挂牌合作、学生实习、产教融合、共建交流等校企合作事项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金融与投资学院与粤普再贷公司开启校企战略合作,将使双方进一步促进金融教育与实习实践的结合,加强协同育人,促进共同发展。

[供稿:金融与投资学院]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5-26 11:5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