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20—21日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办,来自全国39所财经高校的61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由图书馆副馆长张树中、尹彩峰老师带队,法学院21级郑玮媛、会计学院20级张嘉辰、信用管理学院20级李衍坤三位同学组成代表队,经过通力合作、精心准备、出色表现,荣获本届大赛“三等奖”、尹彩峰老师荣获大赛最佳指导教师称号、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还获得组织奖。

图丨选手风采

图丨三等奖颁奖

图丨最佳指导教师奖颁奖

图丨组织奖颁奖

我校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信息检索意识,提高了信息检索水平,提升了学生对学校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的了解和认识,是图书馆践行“三全育人”强化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举措。

[供稿: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5-25 15:1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