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7月24日,2021-2022年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夏季团体赛在线上进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823所高校近600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六银三铜”的优异成绩。

经过五个小时激烈角逐,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曹子杰、陈冰慧、蔡永健、李俊威、钟洁伟等同学组成的六支队伍荣获银奖,杨煌、廖斌楷、曹家豪等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荣获铜奖,徐展鹏、陈思涛、陈萃薇等同学组成的六支队伍荣获优秀奖。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凸显了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学”的实践育人成效。

据悉,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组委会、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一级学会),旨在有效提升大学生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推动全国各高等学校软件和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与课程内容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

[供稿: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蔡永健]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2-09-05 17:3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