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广赛省赛荣获佳绩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广东赛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财经与新媒体学院的学子们创出佳绩,获得本次大赛省级奖项12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本届全国大广赛广东省赛区共收到全省各院校推荐的优秀参赛作品17000余组,共有117所院校的210个院系同台竞技。财新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通过选拔赛、课程对接等方式,共组织了全校近200名学生选送了72件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总数、获奖作品总数、综合获奖率以及参赛人数均为历年最高,且获奖率超出省赛平均获奖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广告语类、长文案类等10个大类,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供稿: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2-09-02 16:4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