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充分挖掘校内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以各种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细,深入人心。

5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走进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举行“币路蓝缕,跟着货币学党史”红色参观活动,找寻各类钱币背后的党史故事。

在细细聆听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后,师生党员们饶有兴致的一边参观,一边小声探讨,共同徜徉于货币金融发展的历史长河之中。讲解员重点讲述和分享了西北解放区、新疆解放区、内蒙古解放区货币里的红色故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中国共产党带领劳苦大众在革命最艰苦的岁月里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精神再一次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师生。

“币路蓝缕”,正如学生党员们所说,本次红色参观活动,让他们更好的领略到货币文物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文化,深刻感受到一代代金融人艰苦创业、不断探索的精神,再一次从心灵深处体验到先辈们为推动国家货币金融改革做出的努力与牺牲。同学们纷纷表示,唯有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报效祖国,才能不负韶华。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21 19:4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