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总编辑孙朝方作客传播大讲堂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近日,由财经与新媒体学院举办的第6期“传播大讲堂”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羊城晚报社编委、新媒体编委会主任、羊晚集团金羊网总编辑孙朝方先生,为大家带来题为“变换的时代与传媒生态之变”的讲座。财经与新媒体学院陈学文书记、陈映院长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总编辑从事传统媒体、互联网传媒、运营管理等业务二十余年,历经政府、深度、机动、调查等一线部门,在这过程中,见证了媒体多年来的巨变。根据亲身经历,孙总编辑为大家讲述了改变世界和时代的三次互联网浪潮,浪潮也影响了传媒的发展。他用“未来已来、将至已至、唯变不变”来形容变换的时代和媒介的新生态。于此同时,孙总编辑还介绍了自己在一线采访时的难忘经历,让同学们对媒体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讲座最后,同学们根据讲座的内容和所关心的行业问题与孙总编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相信此次大讲堂对全体师生是一次业界知识的更新,也为同学们了解传媒行业打开了又一扇窗口。

[供稿: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25 10:2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