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燕教授在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研讨会做主题报告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10月31日―11月1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嘉兴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隆重举行。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教授受邀做了《新文科背景下金融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基于广东金融学院的实践》主题报告。她主要分析了新文科提出的背景,结合新文科人才培养目标和金融行业人才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特征,提出了金融实验教学改革的侧重点。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家级金融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坚持“金融为根、育人为本、应用为先、创新为范”的办学理念,在跨学科综合实验教学平台、金融大数据产教研一体化创新平台、工具在线课程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开发、跨学科实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思路和创新实践,与会者表示受益匪浅。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本次会议是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实验室建设的盛会,有来自全国240余所高校近千名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线下参会人数控制在100人左右,线上观看量达3000余人次,现场图片直播浏览量达5万余次。

[供稿: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1-06 08:4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