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陈阁芝博士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陈阁芝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发表学术论文。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属于SSCI1区及中科院管理类1区期刊,2019年的影响因子高达5.338,近5年影响因子为6.331,是国际知名高校广泛认可的顶级期刊,在旅游管理研究领域具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

陈阁芝博士的论文题目为“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or opportunistic behavior? Evidence from the relational governance of tourism enterprises”,该论文旨在通过实证研究,探讨合作创新背景下旅游企业之间的关系治理问题。研究成果对我国旅游企业管理以及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近年,工商管理学院加强对引进人才的引导与激励,以工商管理双周论坛等平台加强内部学术交流,固本强基,凝炼方向,形成了创优争先的科研氛围,涌现出一批高水平论文和国家级课题。全院教师励精图治,力争在学校创建知名品牌大学的过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刘博]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6-14 06:5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