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江南博士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江南博士近期在国际高水平期刊IJH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该期刊为季刊,属于SSCI期刊A类1区,是国际酒店管理专业研究世界排名第一的刊物,在国际接待服务业管理研究领域具有广泛而重要的影响。

江南博士的论文题目为“Impacts of peer-to-peer accommodation on the hotel industry: Hoteliers perspectives”。该文基于共享经济现象与接待服务核心概念演化的理论研究成果,从传统酒店业管理者的视角,利用深度访谈为主的定性研究方法,深入研究分析了基于社会学意义的共享住宿主客关系变化对传统住宿业的影响,包括主客关系互动模式、多重标准的产品供给、员工授权与酒店运营的关系以及独立运营酒店共享平台的使用等。该文的研究成果对传统酒店与住宿业运营管理改革与核心竞争力水平的提升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江南博士先前任教于西安理工大学,先后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学位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博士学位,2018年调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任教。

近三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响应我校建设“知名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的号召,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打造科研氛围,强化学科建设,一大批中青年科研骨干脱颖而出,高水平论文和国家级课题不断取得突破,工商管理学科正迈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4-13 15:4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