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研究报告获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9月10日下午,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经广东省委批准,全省230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成果获奖。我校马龙海教授团队完成的《加快广州航运航空金融发展研究报告》和安雪梅教授团队完成的《广东岭南中药材品牌保护立法调研报告》分别荣获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会议由广东省宣传部杜新山同志主持,广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副省长覃伟中、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参加了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委政策研究室及省内各高校的获奖嘉宾、专家学者230余人见证了这一时刻。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奖项。评审工作按初评、复评、终评、核准的程序进行。此次共评选出56项一等奖、119项二等奖和55项三等奖。

会议要求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努力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占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学术高地,当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法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9-12 11:5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