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化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4月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了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相关教授专家在我校实验中心大楼1103会议室就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化平台”项目课题进行答辩评审验收。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主办,广东省科技厅郑友亮科长主持了本次验收会议。


IMG_20190403_145307


评审会上,我校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李喜梅教授首先介绍了承担单位与会人员和对课题汇报PPT进行演示讲解,汇报了课题的完成过程和成果等。在现场考察阶段,肖国荣副教授演示了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功能及系统交易流程,在场专家就相关问题对团队进行了提问。最后,专家组形成验收意见,由郑友亮科长宣读验收结论,一致同意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以良好等级一致通过广东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评审。

[供稿: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04 16:3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