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6项成果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中获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近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据悉,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方针,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和科研工作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本次评选要求每所高校限报10项,共计收到130所高校提交的1200份工作案例,评选表彰803份优秀工作案例。接到通知后,我校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共有8位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比赛,提交了10份作品,其中有6项获奖,为我校迄今参赛人数和入选作品最多一次,成绩斐然!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鼓励我校学工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科学研究,积极凝练工作成果,提升育人成效。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新成效,也极大鼓舞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学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供稿:学生工作处 孙海慧]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6-11 15:5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