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金融与投资学院召开多场党史主题学习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近期金融与投资学院党总支根据制定的《金融与投资学院党总支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召开多场党史主题学习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5月7日,金融与投资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通过学习,教育引导我院党员要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5月13日,金融与投资学院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并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筑牢我院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5月20日,金融与投资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会。会议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学习,加深我院党员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并要求我院党员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会

[供稿:金融与投资学院 黄镜秋]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24 17:4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