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明校长赴肇庆校区调研 要求加强“五大建设”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月15日,雍和明校长一行赴肇庆校区检查指导工作,视察校园,听取校区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校区以后的工作作了指示。党委副书记张欣、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陪同参加。

汇报会上,肇庆校区主任宋启林代表校区班子成员围绕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设想和办学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作了工作汇报。

张欣指出,保安全与谋发展是肇庆校区的中心任务。他要求校区班子要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安全做好校区的“保安全”工作,重点围绕筹建商学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做好校区的“谋发展”工作;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推进校区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雍和明指出,肇庆校区的工作要围绕“五大建设”展开。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组织、作风、廉政等方面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基础建设,要争取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改善办学条件,趁热打铁加快推进筹建商学院,筹划学科专业建设。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培养一支高效清廉的管理队伍,做到管理与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建设一支稳定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加强配套建设,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各项资源,完善办学设施设备,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五是加强文化建设,要通过举办讲坛论坛、第二课堂活动等形式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形成有金融特色的校园文化。雍和明还表示,对于校区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学校将根据轻重缓急和客观条件逐步地、不断地予以解决。

[供稿:肇庆校区 梁擎华]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1-19 20:1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