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副校长王醒男,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正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8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容志豪总结了我校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他从强化规章制度正学风、构建校院联动机制促学风、凝聚线上线下合力助学风、温情关怀暖学风、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育学风、树立先进典范扬学风六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其成效,并指出了我校学风建设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要求全校师生戮力齐心,攻坚克难,使学风建设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王醒男宣读了《广东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百佳学习标兵”“百佳自强自立之星”“优良学风班集体”等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

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来自财经与新媒体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7级的李杨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并向全体学生发出了诚信考试的倡议。

张欣讲话指出,学风是学校的灵魂,是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不断积淀形成的衡量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标准。优良的学风是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有力保证。因此,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非常重要。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多措并举,通过加强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管理力度等举措,确保学风建设工作不间断。他要求每位同学诚信做人、严守考纪,亮出真实的成绩。最后,他号召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励学、乐教、求实、拓新”的广金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处 陈海霞]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25 09:4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