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抗疫”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校思政课“抗疫”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评选出168项优质思政课“抗疫”教学成果,其中一等奖31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84项。我校金融与投资学院张栋贤老师的教学案例《讲好“抗疫”思政课与专业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晋芳老师的教学案例《防疫抗疫主线:以人民为中心》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学院积极组织参与,教师精心打磨教学案例,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的引领作用,狠抓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思政课“金课”工程。本次思政课“抗疫”优秀教学案例充分体现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经验做法的总结推广,有助于我校通过思政课教学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讲好中国抗疫故事,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我校在思政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供稿:教务处 康凌冰]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12 08:2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