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易班应用研发评比三等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3-6日,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的200多名易班指导老师齐聚一堂,交流易班建设经验,共享创新发展成果。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由易班应用构建概况介绍、互联网产品设计及开发讲座、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实践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各高校优质项目或创意展示评比等环节组成。本次大会评比分为应用研发类和创新创意类两组,经过专家初审和项目展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自主研发的特色应用“易广金”项目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易班应用研发评比三等奖。

“易广金”是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师生自主研发的程序平台,它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和开发的程序,在我校学生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等方面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健康打卡”“返校申请”等自主研发的应用模块通过大数据精准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实现了我校学生健康管理的信息化、网络化、高效化,大大提升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学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E3CA

获奖奖状

21E21

学生处林佳涵老师(右三)作为代表领奖

一直以来,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根据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的数据,在2020年度活跃高校排行榜中,我校名列全国第七,广东省第一;在2020年度活跃应用排行榜中,我校易班特色应用“易广金”排名全国第十,广东省第一。本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发我校易班创新和研发优质项目的热情,继续学习前沿技术,满足师生工作、生活和学习的需求,为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和信息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1764F

2020年度活跃高校排行榜

13EAF

2020年度活跃应用排行榜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11 15:2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