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校友百万元捐款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0月18日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当天,省内一校友向母校捐款100万元,用于校本部就业市场会议室升级改造和肇庆校区银信楼等修缮改造工程。

捐款校友于八十年代在我校就读,毕业后进入国有金融机构工作,后离开金融机构自主创业,经过艰苦打拼终事业有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区域内享受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该校友对母校具有深厚情怀,长期关心母校的事业发展,在不同时期都给予母校大力支持。

校庆前夕,校友办老师联系该校友,热情邀请其回校参加建校70周年庆典,交流过程中该校友主动表达捐款意愿,捐款汇入广东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具体项目用途由母校确定。校友办老师表示充分尊重其意愿并向校领导汇报。经基金会讨论,该笔捐款确定用于校本部就业市场会议室(用于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和企业小型招聘会的会议室、多功能室)升级改造和肇庆校区银信楼等修缮改造工程。捐赠协议书已于10月18日当天签署,这是继杨冉校友和梁培献校友分别给母校捐款200万元后我校在70周年校庆期间获得的又一笔百万级校友捐款。

该校友对母校的赤诚之心令人动容,其务实风格令人钦佩。一直以来,广金校友情系母校,争相以不同的方式倾情、倾心、倾力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据悉,学校校友办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发出倡议,开通捐赠渠道,募集校园建设基金,用于完善教学科研和师生活动场所,美化校园,优化设施,建设美丽广金。我们坚信,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汇成的磅礴力量,必将推动广金大踏步前进。

[供稿:校友办]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0-20 11:5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