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校友分会向我校捐赠校庆“70”标识玉石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云浮校友分会会长、94届校友、品上玉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东代表云浮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校庆“70”标识玉石一座。10月16日上午,校庆“70”标识玉石捐赠仪式在教师办公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及王维东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刘春阳主持。

李建军在讲话中对王维东及广大云浮校友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她指出,在王维东会长及理事会的带领下,云浮校友分会致力于加强母校与校友及兄弟校友分会之间联络平台的搭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地开展。云浮校友情系母校,特别在新冠疫情期间踊跃捐赠物资,为母校抗击疫情作出贡献,母校铭感于心。王维东会长代表云浮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的校庆“70”标识玉石,也必将作为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成为师生、回校校友的打卡地。

25916

王维东对母校的盛情邀请深表谢意。他在发言中提到,玉有“五德”,它细腻、含蓄、温润,与广金人明德、敏学、淳朴、廉洁的品质相契合。云浮校友分会和广大云浮校友感恩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借70周年校庆之机向母校捐赠这一“70”标识玉石,希望它矗立于学校一隅,见证广东金融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

28912

仪式上,李建军向王维东颁发了捐赠证书,雍和明与王维东为“70”标识玉石揭幕。参加仪式的还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

 

[供稿:校友办]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0-16 18:2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