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3800个口罩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3月31日,金融与投资学院举行94101班校友口罩定向捐赠仪式。校友们心系母校,此次极响应母校号召关于学校复学《防疫物资捐赠倡议书》,募集3800个一次性使用口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金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少龙,副院长张自力、黄伟麟,副书记胡小波,校友代表广州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卢攀,平安银行广州分行金融市场一部总经理助理罗晨晖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领导、学院领导及校友代表在会议室举行物资捐赠仪式

周少龙代表学院对94101班校友心系母校、共同抗疫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用好这批物资,坚信在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定能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张欣高度赞赏94101班校友的母校情怀,广金校友在金融行业表现出色,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把广金越办越好。

[供稿:金融与投资学院 陈晓贤]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4-03 16:4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