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金3项作品在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参选作品《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启动建设清远首所本科高校计划明年9月开学》(刊发于《南方日报》)获二等奖,此外刊发于学校校报的2篇通讯类作品《广东金融学院连续八年举办华南信用管理论坛今年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信用合作问题》、《第三届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聚焦金融新业态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获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每两年举办一次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各地教育部门、各普通高校及相关媒体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800余篇,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评定,此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00多篇,传播了广东教育正能量,全面展示了我省教育新闻宣传的工作成果。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3-27 10:5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