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开学第一课 同样的抗疫信念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普及新冠肺炎知识,提高科学防护能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东省教育厅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各高校积极开展线上教育工作,同时委托中山大学制作了“开学第一课”线上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及地方有关防疫工作要求、防疫法规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等,并提出防疫倡议。3月2日,该课程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www.gdhkmooc.com/portal)正式上线发布。

3月6日,我校组织全体学生登陆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学校领导老师与学生一起在线上学习“开学第一课”。

课程学习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对于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努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通过学习,也对做好自我防控、自我保护的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期待早日战胜病毒,复学返校。

[供稿:教务处]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3-08 13:3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