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9年我校易班和网络思政工作荣获多个省级奖项,成果丰硕!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近日,从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获悉,我校荣获多个省级奖项,成果丰硕!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十佳易班发展中心”、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谢姗儒荣获“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易班应用“易广金”荣获“十佳易班特色应用”。

在第四届广东高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征集活动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晓彤老师指导、金融与投资学院金融学专业2017级学生吴楚耿设计的标识设计类作品《广金易班logo》荣获“粤易文化”综合设计作品二等奖,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容志豪指导、财经与新媒体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8级学生陈佳彤创作的网络创作类作品《玫瑰少年——你是你或是妳都行》荣获“粤易色彩”视觉作品三等奖。

在近期公布的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彭霓、赖晓璇、黄小灿、邓韵婵、李诗婷等同学申报的作品《广金易班全方位网络育人工程》荣获“易班建设探索与实践”类作品优秀奖。

第一批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培育建设立项中,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容志豪和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谢姗儒负责组建的融通网络文化工作室,入选“共建培育项目”。

在第二批广东高校易班建设专家遴选中,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容志豪入选“第二批广东高校易班建设专家入库名单”。

回首征程,广金易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悉心指导下,全体易班人始终坚持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服务育人为重心,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校园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在2019年中,我校易班共建指数两度荣登全国第一,各项指标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今后,广金易班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学生工作特点,积极探索网络育人新模式,全面推进网络思政和网络文化建设,力争把广金易班打造成新时代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

[供稿:学生工作处容志豪 陈海霞]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12-09 11:3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