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江门校友分会进行理事会换届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8日18日,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江门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副主任何进江和江门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耀舜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在余伟华会长带领下,江门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积极策划开展了走访校友企业、与兄弟校友分会交流、体育运动比赛、扶助困难校友等系列活动,力争使分会成为江门校友的精神家园。同时,充分发挥微信群作用,及时发布母校信息,宣传优秀校友,传播正能量。马耀舜还通报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由于余伟华会长调任广州工作,分会提前换届,第三届理事会推举余伟华为名誉会长,梁康宁为会长,陈要生、吴国胜为常务副会长,邓郁友等为副会长,朱炳柱为秘书长。新当选的梁康宁会长表示,将秉承江门校友会的优良传统,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起团结广大江门校友,促进校友成长进步,同时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陈绍波对江门校友分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二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梁康宁会长带领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江门校友工作新局面。陈绍波还向与会校友转达了李建军书记、雍和明校长对江门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通报了母校清远校区建设、图书信息中心建设、迎评申硕等大事和明年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希望广大江门校友加强团结,努力奋斗,不断取得辉煌业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积极参与明年的70周年校庆活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8-19 15:3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