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明出席校友企业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宣传视频捐赠仪式 对公司创办人李育海校友表示高度赞赏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7月6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教学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由广州经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信用管理学院捐赠该公司为三个学院精心制作的招生宣传视频。校长雍和明,经纬国际董事长李育海校友,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信用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及来自深圳和广州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副校级领导赵日兴主持。

仪式开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师生集体观看了经纬影视文化传媒制作的招生宣传视频。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介绍了该公司董事长李育海校友的创业经历以及宣传视频制作的幕后故事,并代表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和校友办对李育海校友为母校的付出表示感谢。

李育海校友(中)向校方捐赠宣传视频。

 

李育海是我校经济贸易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即开始自主创业之路,先后在广州、深圳、香港设立公司,开展教育培训、金融投资、国际贸易以及影视传媒等业务,一心一意打造“经纬国际”品牌,拥有较好的口碑。他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当获悉部分学院希望拍摄招生宣传视频的信息后,他表示愿意发挥广州经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设备和技术优势,为三个学院拍摄制作宣传视频。在相关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宣传视频于今年6月顺利制作完成。

经贸学院院长卿前龙代表三个接受视频捐赠的学院发表了受赠感言,向李育海校友和其他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师生文体活动开展、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鼎力支持表达由衷感谢。他表示,学院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将不断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借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李育海校友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自己当年在广金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以及离校创业过程中母校师长对自己关心关怀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学校领导。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合作,为学校明年70周年华诞再奉献一部精彩的宣传片。

 

雍和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李育海校友的捐赠,对其为母校发展付出的真心真情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指出,育海校友为三个学院拍摄的宣传视频赶在高考放榜前完成,赶上了学校和二级学院的招生宣传时节,非常及时,大大提升了招生宣传的水平和效果。雍和明强调,育海校友决定为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宣传片,学校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对这项工作要抓紧,力争使宣传片在今年10月份前完成。雍和明还通报了学校清远校区和图书信息中心建设等重要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表示只要上下齐心、校友助力,学校一定能顺利通过本科审核评估,取得新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办成国内知名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捐赠仪式最后,外文学院合唱队到主席台前带领出席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工商学院党总支、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陈绍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7-09 11:0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