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2018-2019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教工以及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张富清》,学习了95岁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张富清曾经是解放军西北野战军第二纵队359旅718团2营6连的一员,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会议指出,要大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应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努力在工作中奉献才智、创造价值。

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老英雄的事迹让我们万分敬佩和感动,要深刻学习领会张富清同志光荣事迹,学习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矢志奉献、谦逊又有担当的精神,要发挥榜样力量,努力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争先创优、甘愿奉献的浓厚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许意蓝]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6-28 19:4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