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13个二级学院200多名2019届毕业生获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19日,在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前夕,学校召开了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副校级领导赵日兴,校友办、学生处、招就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全校13个二级学院的200多名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相聚一堂,共商校友工作未来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校友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绍波介绍了校友联络员制度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是校友工作办公室每年在毕业班学生中建立的一项工作制度,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推荐两名(男女各一名)同学,负责其所在班级校友信息的收集、更新,班级聚会活动的组织等工作,同时作为桥梁和纽带,保持各班毕业生与学校校友会的联络,维系彼此之间的情谊。陈绍波同时全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关爱每一位校友”为宗旨,着力构建起“巩固老校友,开发新校友,重视成功校友,关注成长校友”的工作格局,按照“激扬高层,激发中层,激励全体”的要求,汇集校友力量、积聚校友资源、凝聚校友人心,希望2019届的校友工作联络员能够成为母校与2019届校友联系与沟通的重要桥梁,为共建美好广金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校友会以学院为单位颁发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证”。


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证”


赵日兴在讲话中向联络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我校有超过18万名校友,如何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智慧,促进校友与校友企业健康发展,这需要我们不断思考,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是我校校友工作机制创新的体现,希望联络员们能够用心、用情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这是对母校最好的支持;二是要切实履行责任,按照学校制定的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联络员需要担负相应责任,最重要的就是及时汇总和更新本班同学的就业信息,以便母校准确掌握校友资料。同时,联络员们履行职责的过程也将成为加深同学情谊,密切彼此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的过程。三是希望联络员们能够成为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的表率,目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全校上下正在为建成国内知名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希望联络员们能够团结带领本班同学在促进各自成长进步的同时,关心母校发展。

[供稿:校友办 刘颖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6-21 14:4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