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何焕荣同学获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特等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1日,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文学院18级何焕荣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的特等奖,专业组其余同学均获二等奖。我校的非专业组别参赛选手在各奖项都均有斩获。在参赛院校中,我校的获奖选手人数最多。


我校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我校选手在大赛中表现出历届赛事的最好成绩。选手们获得的佳绩是对我校英语类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肯定,充分展现我校外文学院近年来在英语写作等课程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六届。

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64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8所高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622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参赛代表参加本次决赛。

我校外文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外语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专业赛事和特色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的改革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优秀专业人才。


附:我校全体获奖选手名单

专业组:特等奖:何焕荣

二等奖:张家浩 袁梓淳 李石云

非专业组:一等奖:张蔓蔓

二等奖:邹 奕 王瑞婷

三等奖:赵子聪 苏韵婷 吴梓鹏

 


 

[供稿:外文学院 毕亚男]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6-10 18:1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