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3名应届毕业生获美国名校全额奖学金录取攻读博士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金融学专业吕春婷、邹楚、罗洁雯等三位应届毕业生分别获得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和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等三间美国名校的经济学专业博士录取通知书,并分别获得30万美元的全额奖学金资助。这是国际教育学院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有毕业生获得美国名校全额奖学金录取。迄今为止,共有5名学生以本科生身份直接获得博士录取,另有3名学生在完成硕士学位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吕春婷


吕春婷同学被世界综合排名第34位(以下简称排名)、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的佐治亚理工学院经济学专业博士录取;同时被佐治亚理工学院(奖学金2万美元)经济学硕士、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奖学金0.3万美元)应用经济与金融硕士录取。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西阿拉巴马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2018年美国CFA协会“自主意识奖学金”等奖项。

邹楚


邹楚同学被美国老牌百强名校密苏里大学经济学专业博士录取;同时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排名第12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排名第13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排名第17位)、佐治亚理工学院(排名第34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排名第35位)、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排名第41位)等世界百强名校经济学或金融学硕士录取。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专业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协干部”、西阿拉巴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西阿拉巴马大学校长嘉许名单、2018年美国CFA协会“自主意识奖学金”等奖项。

罗洁雯


罗洁雯同学获得全美公立大学40强的阿拉巴马大学经济学专业博士录取;同时获得佐治亚理工学院(排名第34位/奖学金7.3万美元)、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排名第36位/奖学金1.9万美元)、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排名第71位)等世界百强名校经济学硕士录取。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专业奖学金”等荣誉和奖项;在合作院校西阿拉巴马大学就读期间,专业课程成绩达到4.0并获得该校“Cum Laude”的荣誉毕业生称号;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西阿拉巴马大学“量化金融与计量经济高材生大学学者奖”;荣升Delta Mu Delta国际商业荣誉协会Theta Pi分会会员;获得美国阿拉巴马州CFA协会“优秀学生金融奖学金”及2018年美国CFA协会“自主意识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其他选择读研深造的毕业生也陆续收到了硕士录取通知书,多人分别被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佐治亚理工学院、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波士顿大学、马里兰大学,英国的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拉夫堡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澳洲的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研究生院录取。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林升]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6-10 17:2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