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明校长在惠州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座谈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增进学校与校友企业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4日上午,校长雍和明在惠州参加第四届“广金杯”校友邀请赛活动期间,与20多名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珠海、惠州、东莞、云浮、梅州、江门等地的校友代表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中志主持。

与会的各地校友高度评价了母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并分别从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就业拓展、校友工作、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建议。1997届校友曾胜现场作诗一首:

文/曾胜

广金校友聚高堂,

论古谈今笑语扬。

献策建言齐发展,

融通天下寄情长。

雍和明校长对校友们的畅所欲言和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他表示广金的校友有情怀、有理想、有才华,是母校的名片,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也是广东金融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他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校友的力量和资源,与学校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长办公室主任杨叶坤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期间雍和明校长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作专题报告。

[供稿:校友办公室]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5-29 09:2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