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常务副校长Seth Kunin一行到访我校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4月28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常务副校长Seth Kunin教授、协理副校长张啸天教授等一行7人到访我校。校长雍和明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宏、副处长张娟,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镔、院长张自力等一同参加了会见交流。

雍和明校长对Seth Kunin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雍校长饶有兴趣地回顾了他出访西澳高校特别是科廷大学的经历。他表示,我校与科廷大学已有本科层次的教育项目交流合作,将在此基础上探索更多富有吸引力、竞争力、确保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如进一步丰富本科层次教育项目合作、拓展经管学科专业本硕连读、两校联合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师生短期交流项目等,推进更多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学术合作,丰富提升学术合作类别和层次。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也就合作中的相关问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Seth Kunin副校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该校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张副校长就该校最新的办学情况、留学生比例及学科优势进行了介绍,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具体的交流。双方期待通过此次访问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招生和可持续性发展,加快探讨其他交流合作模式的可行性并尽快落地。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校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Perth),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该所大学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同时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王刚]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4-28 16:3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