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到访我校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4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主管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先生、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博士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会谈由副校长初可佳主持。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宏、副处长张娟,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镔、院长张自力一同参加了交流。

雍和明校长对Iain Watt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有多个类同学科领域,未来两校可在既有基础上开展商学、大众传媒、信息科学与技术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合作,丰富合作项目类别和层次,积极探索硕士学位教育交流合作和本硕连读项目开发。初可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成就,特别是国际化项目合作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取得的成果。唐松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金融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是金融科技领域的理论研究、应用技术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最新突破性进展。相关部门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还就国际交流合作与来宾进行了相关交流。

Iain Watt副校长对雍和明校长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基本情况、留学生比例及多个学科优势,期待通过此次访问推进两校多种联合培养模式的合作。会谈结束,Iain Watt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省级金融科技重点实验工程中心,对我校的金融科技产教研创新平台给予高度赞誉,表达了浓厚的合作兴趣和意愿。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成立于1988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中心,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澳大利亚名校。学校拥有独特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丰硕的研究成果和良好的办学声誉。在最新的QS 2023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中,悉尼科技大学位列全澳第9名和全球第137名。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王刚]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4-26 13:0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