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绿茵场 共叙校友情——第四届“广金杯”校友足球赛开赛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4月15-16日,第四届“广金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和初赛在清远校区举行,本届赛事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主办,惠州校友分会承办。“聚首绿茵场,共叙校友情”,在春风洋溢的最美人间四月天,各地校友满怀对母校的眷恋和深情,齐聚美丽的清远校区,以球会友,追忆那青春岁月的浓浓情谊;以赛传情,追逐那永不言败的激情梦想!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清远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锋,省职教城事务中心副主任温秀媚,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中国农业银行清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继辉,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清远中支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新锋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云浮、湛江、中山、东莞、梅州、江门、增城、清远、惠州、经贸分会的代表队,以及长青校友队和学校教工队共16支队伍,近400位校友参加本次比赛。

图 | 球队进场

开幕式上,在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16支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场,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建军书记致欢迎词,她对返校参赛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向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为筹办赛事奋战多日的惠州校友分会、赛事组委会及清远校区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赛出佳绩,赛出友谊,更赛出广金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和宝贵资源,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努力与贡献。“广金杯”校友足球赛是凝聚广金力量,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加强各地校友间的沟通联系和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以球会友,共享快乐,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促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希望“广金杯”校友足球赛能作为校友活动的品牌和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下去,成为一个弘扬广金校友文化的活力平台,期盼更多校友能与母校携手同行,与母校建设发展同频共振。

活动承办方惠州校友会会长张剑锋,球赛总顾问贾宏,运动员代表广州校友队张尚军,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图 | 校区艺术团同学为比赛带来精彩的表演

图 | 李建军书记等领导嘉宾为本届校友足球赛开球

图| 校友风采

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的校友们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足球乐趣,建立深厚友谊。一场场精彩比赛、一阵阵欢呼雀跃,校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展现了广金人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和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各校友分会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李建军书记对活动的组织多次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亲自参加开幕式;校友总会会长雍和明校长在中央党校学习,还不忘交待校友工作办公室做好赛事准备和校友的服务工作;刘春阳副书记更是身先士卒,亲自上场和校友们同场竞技;刘锋副校长多次召开协调会,调配清远校区和兄弟院校资源,确保此次活动在清远圆满举行。

各校友分会积极组队参与,惠州校友分会自承办以来,校友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精心策划。学校和校友们的通力合作、齐心协力,赛事举办圆满成功。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绍图部长、校工会周少龙副主席、体育教研部曾播思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王中志主任、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校友办]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4-21 16:4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