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0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一行莅临我校本部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我校校长雍和明、副校长范忠宝、在校本部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省领导一行先后检查学校医务所、南苑饭堂、校门口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校园管理等方面情况。校长雍和明、副校长范忠宝分别就国庆假期学校工作安排、节前师生返校防疫工作安排特别是学生返校防疫工作以及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曦对学校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他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工作筹划,特别是对来自疫情敏感区域的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政策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防疫教育和防疫措施落实,做到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王曦特别强调,要维护好政治稳定和校园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和谐稳定、吉祥安宁的校园氛围。

省领导一行在校医务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省领导一行在学校饭堂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省领导一行在校门岗亭检查校园管理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刚]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2-10-03 18:0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