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2022年9月26日下午,学校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刘丽副教授作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会上,刘丽副教授分别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宝贵经验、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以及如何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任务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要求和基本遵循。刘丽强调,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主动校正心态、摆正姿态、调整状态,练好“三重内功”,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要求,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李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弘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纪检监察室 李蔼东]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2-09-30 16:0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