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新生启新程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9月23日,朝阳升、秋风拂,芸芸学子展笑颜;校园美、欢笑声,广金新生启新程!今年秋季,我校清远校区正式启用,迎来近6000名新生,与此同时,位于广州的校本部也迎来了500名新生,坐落于七星岩旁的肇庆校区迎来了2000名新同学。

开学报到当天上午,在清远校区,清远市副市长邵军、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副校长刘锋等到现场指导检查迎新工作的开展,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要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同时与大一新生交流,嘱托他们在如此美好的校园里,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取早日成才,为国家金融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的志愿者团队从广州本部、2021级新生中提前召集了400多名志愿者,前往清远校区,为新生报到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这几天,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忙碌的志愿者身影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为大一新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在入学报到期间,学校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避免人员密集,家长一律不进入校园。为了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入学,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报到入学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学校给每个学院都安排了报到地点,保证新生当天能够有序报到。无论烈日或暴雨,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为新生服务,使得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6B83

大一新生的到来为原本寂静的清远校区增添了几分生机,在校园里,广金新生签名拍照,开始记录美好的大学生活。他们感谢这个美丽校园的建设者,清远校区的校园环境确实很美、空气清新,饭堂的饭菜很美味,学校老师同学都很亲切,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好好读书,发奋图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在广州本部,我们迎来了500名新生,在肇庆校区,2000名新生报到,同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校园,完成报到手续。副校长王醒男到肇庆校区报到现场指导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学校也召集了志愿者,设置了各个学院新生报到点、服务点,为新生报到提供指引和帮助。

在热闹的校园里,除了新生初入大学校园充满期待的脸庞,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以外,我们还看到了陪同新生前来的家长。他们用镜头记录了儿女初入大学的模样,他们用灿烂的笑容给予儿女鼓励,以关怀的眼神目送儿女的成长。

AC6E

环境幽雅的校园环境,配套完善的生活设施,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正等待着你们,这里,是你们梦想的起点,从此往后,有“金”相伴,广金新同学,我们欢迎你!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9-26 14:3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