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到我校清远校区开展教师节慰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9月10日下午,正值第37个教师节,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一行到我校清远校区开展教师节慰问,与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座谈,共同打造政校合作典范,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

殷昭举一行在李建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对校区规划建设的高效率、高质量予以充分肯定。自2018年2月签约,到2019年6月动工,再到本月开学,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规划建设充分彰显了“清远速度”。

座谈会上,殷昭举代表清远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殷昭举表示,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依山傍水、空气清新,充分展示了清远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的魅力,也兑现了清远为广东金融学院建设最美校区的承诺。今后,清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倾力支持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建设发展,共同办好清远首所本科院校,打造在全国更具有知名度的金融大学。希望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校园治安等“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鼓励广大师生发挥人才优势、专业技能,积极走出校门,走进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广阔天地,助力清远产业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打造政校合作典范。

李建军感谢清远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全体教职工的节日慰问!感谢清远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清远校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并代表学校向殷昭举一行介绍清远校区疫情防控、秋季迎新工作筹备情况。她指出,学校党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从严抓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清远校区在属地政府和管理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筹办秋季迎新开学两手抓,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目前我校清远校区秋季迎新开学各项工作推进顺利,校园平安稳定,政校联动顺畅有效。她表示,清远校区是广东金融学院一校三地最美的校区,是清远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完成的“大手笔”,将有力助推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广东金融学院致力于把清远校区建设成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孵化区、广东省市共建高校的示范区,为清远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主动服务广东金融强省和“双区”建设。

会上,刘锋副校长表示,在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清远校区秋季迎新开学工作有序推进,有信心把校区办成政校合作典范。

清远市领导陈焕雄、邵军,学校副校长刘锋,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参加参观、座谈;清远校区管委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座谈。


[供稿:清远发布 清远校区党工委]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9-11 10:0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