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哲一行来我校交流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20日上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哲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曦、科长吴国庆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等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副处长刘薇、容志豪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陈伟业处长主持。


 

陈伟业处长代表我校学工队伍对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工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陈哲处长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学生工作尤其是易班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提供经验与借鉴。

交流会上,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薇介绍了我校奖助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副处长容志豪从我校易班的组织架构、学生团队建设、活动策划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易班建设的经验和心得。

与会的其他人员还就学生工作的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为今后两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提升两校学生工作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处 容志豪]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3-21 09:5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