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管理实践论道”特色课堂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为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100多名学生举办了“管理实践论道”课堂,邀请了北京汉今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的银行业务六部总经理董杰先生来为学生进行授课,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

课上,董先生热情地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文化品牌,同时向学生们展示了一个个生动有趣、有创意的公司产品,引起了学生们强烈的兴趣。随后董先生带领学生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引导学生开展头脑风暴。通过董先生在思维上的启发,学生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许多创意,并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和自身实际向公司提出更多的建议,获得了董先生的认可。同时他向学生们补充了许多内容,赢得了学生的阵阵热烈掌声,在一定程度上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更多的思考与学习兴趣。在课堂的尾声,董先生鼓励学生要懂得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养自身管理能力与自我创新能力,并且在工作和具体实践中不要惧怕失败,学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自我调整和增值,才能在未来获得成功。

本次“管理实践论道”课堂是成功的,为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课堂经历。我院也希望通过此门课程架起管理理论和实践的桥梁,在象牙塔内打开一扇接触社会行业的窗口,培养学生在管理理论应用方面的能力。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3-18 14:4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