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林胜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12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林胜率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到我校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学工人员代表,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等师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主持。


双方进行交流


双方合影


会上,陈伟业代表我校学工队伍对广州美术学院学工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林胜处长对我校学生工作尤其是易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为广州美术学院开展易班建设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会上,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容志豪以“做一名懂易班的易班建设者和推广者”为题,详细介绍了易班的概况和发展,以及我校易班建设的情况,分享了一年来我校推进易班建设的经验和心得。

与会的其他人员就学生工作的其它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校学生工作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学生工作的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处 容志豪]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3-13 15:2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