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大学赠与我校一套钱币 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收为藏品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月18日上午,我校在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内举办了英国女王大学向广东金融学院捐赠爱尔兰银行钱币的交接仪式,该仪式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女王大学赠予的钱币正式移交至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与货币博物馆馆长刘志梅进行了交接,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等参加了该仪式。


交接仪式


该套钱币为英国女王大学在中国首届官方校友会上由该校校长伊恩·格里尔教授赠与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受雍和明校长委托代表学校接收赠品。钱币由爱尔兰银行发行,全套共5张,均以英国女王大学标志性建筑蓝侬楼(The Lanyon Building)为图案,很有纪念价值。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1-18 17:4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