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月12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利用周末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和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现场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 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莲花山公园,数统学院教工党员们徒步来到山顶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肃立在铜像前、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

在“大潮起珠江——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数统学院教工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尾厅等各展厅。通过认真观看照片、文字、实物、视频短片、模型沙盘、主题场景,收听讲解和参与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和体会到广东坚持改革开放,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数统学院党总支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工党员们深受感染,深知今日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感今日之改革任重而道远,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改革开放,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曲俊华]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1-14 10:3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