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周国林院长带领教师职工及学生赴战略新兴医药制造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签订建立实践教研基地的协议。

到达该公司后,负责接待的是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郭建萍部长等人。交流会上,夏春森重点介绍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发展进程以及公司规模,并指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周国林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组成及专业特色,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庞大规模和发展迅速。

会议之后,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集团大厅。讲解员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其公司佑苏、贝雪、百安新、正元胶囊等企业重点产品,及加罗宁等明星产品。我院师生还参观了药品生产流水线,车间基本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生产快速高效。

参观完毕后,工商管理学院周国林院长与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签订了实践教研基地的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据悉,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中国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在企业发展中,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走“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制定了“三高一特”的新品开发战略,即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和疗效独特。

此次实践交流活动,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而且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经验,进而提高了学校培养的人才与企业所需人才的契合度。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1-10 15:4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