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致同会计师事务签约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27日,会计学院党总支黄锡榜副书记带队到校企合作企业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交流,并与该所签订为期三年的实践教学合作基地。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位于珠江新城利通广场,是会计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合作单位。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合伙人梁寄意、付细军及办公室陈吉利经理等热烈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并进行交流。梁寄意合伙人与师生分享了事务所的成长历程。据了解,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成立于1981年,是致同国际(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在中国的成员所,服务于200余家上市公司,3,000余家大型国有、外资、民营企业,连续四年入选优信咨询全球最具影响力雇主50强。近年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发展迅猛,目前在国际上业务排名已经成为新四大(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致同)。

负责人力资源工作的陈吉利经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致同会计事务所实习和就业的情况,她认为在名校毕业生林立的团队中,广金学生实务水平、管理能力、职业发展规划都有着突出的优势,今后将加大对广金毕业生的录用和培养。陈经理还就我院学生实习时间、就业稳定性问题提出了建议。

黄锡榜副书记在交流中表示,致同会计事务所是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专业优势、平台优势和文化优势,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一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充足的人力资源和专家指导团队。另一方面也凸显行业导向,利于高校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此外,双方还可开展行业课题研究合作,进一步提升校企协作水平。

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广金会计学院——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今后,广金会计学院将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基地、ACCA创新班第二课堂、专业共建教学基地,设立行业课题研究和会计大讲堂行业前沿讲座,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会计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29 15:0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