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广东金融学院站完美落幕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20日下午,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高校学生健康发展,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的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歌剧《爱之甘醇》在我校大礼堂上演,协办单位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生倾情献上经典意大利歌剧《爱之甘醇》。

 

演出前,星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副主任冯国栋为观众介绍了歌剧《爱之甘醇》基本剧情,该剧是继2016年10月歌剧中心制作西洋经典歌剧《魔笛》之后又一力作,是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歌剧中心学生的一次成果汇报,充分展现了专业学院高水准的演唱。从浓郁的十九世纪意大利风光,到两位主人公有情人终成眷属剧终,全剧轻松幽默,充满了美丽的曲调和愉快的气氛,旋律扣人心弦,唱腔丰富多彩。


星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副主任冯国栋介绍剧情


整场演出,喝彩声与掌声相互应和、经久不息。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我校大学生近距离感受歌剧的魅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使学生充分感受到艺术世界的奥秘和乐趣,使学生受鲜明的形象感染和情感熏陶,起到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文化和艺术修养。


 

[供稿:校团委]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24 15:3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