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广州志愿者学院共建志愿服务合作项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朝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我校团委与广州志愿者学院秉着共同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培养志愿服务中坚力量,优化志愿服务资源配置,实现共进共赢,12月20日上午,在北苑四楼多功能路演厅隆重举行共建授牌仪式。校团委书记许丽华、副书记梁振聪,广州志愿者学院副院长涂敏霞、工作部副部长吴瑾、项目主管何艳棠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会上,校团委书记许丽华与广州志愿者学院工作部副部长吴瑾签订合作协议,广州志愿者学院副院长涂敏霞代表广州市团校、广州志愿者学院为我校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会上,校团委书记许丽华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参与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务工作受广州市政府、团市委通报表扬单位之一,并荣获2018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之一,将进一步把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育载体,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功能,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组织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最后,志愿者学院导师朱钟霞为我校志愿者代表讲授《迈向新时代,做优秀志愿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学习》。

广州志愿者学院是全国首家由政府主导建立的专门从事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志愿服务项目研发、志愿者交流活动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承担着培养优秀志愿者骨干,探索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模式的重任,拥有雄厚的志愿者培训师资和丰富、专业的课程资源,具有较强的培训研究能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校团委将与广州志愿者学院携手共进,进一步夯实志愿服务事业建设基础。

 

 

[供稿:校团委]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21 15:4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