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手心的爱•暖冬行动”志愿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13日上午,会计学院志愿者团队在党总支副书记黄锡榜和何宜萱老师带领下前往龙洞养老院开展“手心的爱·暖冬行动”志愿活动。龙洞人民医院院长白联祥、龙洞养老院负责人郭伟新接待了志愿者一行,并介绍了龙洞养老院的运营情况。


据了解,龙洞养老院位于龙洞人民医院大院内,是承接社区养老的服务实体,目前在托老人80多位。由于便利快捷、医养一体、收费合理的优势受到社会欢迎。在白院长的陪同下,志愿者一行进入了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养老院里因为志愿者的到来变得温暖,师生在住院老人床前,聊起家常,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老人适宜的牛奶和饼食。随后,志愿者与养老院举行了一个简约的捐赠仪式,完成了爱心善举。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会计学院做了充分准备。会计学院韩俊梅教授捐赠了价值较高、性能先进的全新高级护理病床一台。该学院校友资助购买了生活用品一批。通过活动,树立了学校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当中。

据悉,会计学院党总支与龙洞人民医院、龙洞养老院、广州儿童福利院、武警医院等多家社区单位建立协作关系,依托“手心的爱·暖冬行动”、“少年导师”、“关爱之家”等志愿服务项目,将党建团建工作开展到社区中去,立德树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供稿:会计学院 何宜萱]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17 16:3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