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部门同赴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党建共建活动。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为共建活动举办了签约及挂牌仪式。

 

“党建共建”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明讲授了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的党课。杨明院长指出,党的组织建设,需要一个核心的“魂”,来凝聚企业组织与党组织,这个“魂”,就是文化,文化不仅是推动力,更是战斗力。党建要积极把这种战斗力转化为可以促进企业业务发展的能力。

党课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 副院长陈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范斯义,以及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党员代表陈云颖作了发言。

最后,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蔡昭鹏代表公司对我校师生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此次交流活动为校企党建共建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英杰向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开辟更多更深入的校企党建工作模式,在未来携手共进,在交流中共同收获成长。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坤对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组织此次交流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提到,从“大学生实践基地”的挂牌到今天“党建共建基地”建设,双方的合作已经从大学生的人才培养层面扩展到了党的组织建设层面。宋艳坤书记讲到,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以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共同目标,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加入我们,有了共同目标,就有了“魂”,才能更好的将个人与民族、国家有机结合在一起。宋书记还表示,希望我院与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的“党建共建”稳步推进下去,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合影留念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17 16:3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