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志愿者服务2018广州创新节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3至5日, 2018广州创新节在美丽的羊城隆重举行。本届创新节以“开放创新、领跑未来”为主题,为期三天,共设置了开幕式、主题论坛、天英汇大赛、创新配套活动、“创新未来之夜”、“众新云集”“创新产品秀”等6大类活动。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旧金山湾、纽约湾、东京湾等四大湾区和3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0余位科创大咖和创新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前沿技术创新趋势、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投融资形势等热点话题,从多个领域和维度分享了全球化的创新思潮,就时下最新的科技研发、商业应用、创新投资等进行交流和碰撞。




在本次论坛中,我校51名志愿者热情投身展会服务,全力为展会提供礼宾、会务、参观、后勤、应急支持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本次工作由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组织展开,共有120余位同学申请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经面试后最终精挑51人确定为录取志愿者。在志愿者动员大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所有志愿者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并服从组委会的工作安排,以最良好的精神面貌把广金外文学子的风采展现在各国友人面前,确保顺利完成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跨度大、素质要求高、工作强度高,部分志愿者日均服务时间超过10小时。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我院志愿者分布在外宾接待、报到注册、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岗位,所有志愿者均经通用培训、岗位培训后上岗。

志愿者们表示,能参加此次创新节志愿者活动倍感骄傲,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在实践中检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供稿: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06 11:1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