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银行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财经素养,凸显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特色,培养具有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由学校教务处、团委联合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银行技能大赛”总决赛于12月1日在融创空间举行。教务处处长江金锁、团委书记许丽华、会计学院院长文芳、党总支书记赖志成、副书记黄锡榜等出席了本次比赛。

 

 江金锁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银行业务技能大赛是我校历史最悠久的传统赛事和品牌活动,特色鲜明,参与者众,希望活动可以进一步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推陈出新,把大赛办成全校、全省有影响力的行业大赛。

 

12F3D

大赛在执行裁判长谢龙友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后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在多指多张点钞、单指单张点钞、翻打传票和五笔汉字录入4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程精彩不断,可观性强,吸引了众多同学参观和学习。最终,大赛决出了各个奖项,蔡雪芸等四位同学分获四个赛项的特等奖。

 

1DCB6

近年来,会计学院积极推进行业特色办学,以行业为导向的银行技能大赛也在不断的创新和升级,以吸引更多学生参加。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对大赛提出建议和支持。会计学院将在学校教务处、团委的支持下,力争把大赛申报为省级赛事,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活动平台。

[供稿:会计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04 16:0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